Tangerine.

全靠灵感的咸鱼选手,谨慎关注(学习去了,勿等)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在你眼中我是谁

*照旧BE预警外加个不算虐的反虐吧hiahia
*能扯就扯,含叶修/黄少天/周泽楷
*喜欢的小可爱点下小心心哦♡
  私心想求评论= ̄ω ̄=

♡叶修
  
  
  心血来潮的一天打扫屋子
  
  
  你没想到在他的电脑前找到一张照片
  
  
  那是一张单人照
  
  
  里面的人很像你
  
  
  但你知道那不是你
  
  
  你没有她那么漂亮
  
  
  笑起来也没那么甜
  
  
  但你们的确很像
  
  
  你将照片放了回去
  
  
  你想问问叶修
  
  
  你相信他
  
  
  然而回来的叶修沉默以对
  
  
  只是将烟点燃说了句抱歉
  
  
  你有些脱力地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
  
  
  良久
  
  
  你说
  
  
  “我们离婚吧…”
  

  
〔我保留余地  你却连谎言都不愿给我〕
  
  
  
 

 
  
♡黄少天
  
  
  他带着她来了你面前
  
  
  眼神躲闪却坚定地牵着她的手
  
  
  你紧紧攥着手里的婚帖
  
  
  听到他说那是他喜欢的人
  
  
  你没想到会到如今的地步
  
  
  “黄少天,你认真的吗…”
  
  
  你紧紧盯着他
  
  
  然而他避开了你
  
  
  然后看着那个女孩点了点头
  
  
  “你疯了吗黄少天!”
  
  
  你忍不住吼出来
  
  
  “我们的婚帖都发出去一半了!”
  
  
  “抱歉。”他拉着女孩轻轻说。
  
  
  “取消婚礼吧。”他走前对你说
  
  
  你呆呆地望着桌上没有送完的婚帖
  
  
  泪水顺着脸庞滑落
  
  
  你拿起了手机拨号
  
  
  “喂,我想请你帮我个忙……”
  
  
  结婚那天
  
  
  你与另一个人一起走进了殿堂
  
  
  牵绊一生
  
  
〔我有很多选择   可选择的你却好像从未爱过我〕
  
  
  
  

♡周泽楷
  
  
  今晚你有些失眠
  
  
  等到他熟睡了你才睁开眼
  
  
  你小心翼翼翻身不想吵醒他
  
  
  看着近在眼前的人
  
  
  你忍不住伸出手碰了碰他的眉眼
  
  
  他长得好看是全联盟公认的
  
  
  不愧是颜值担当啊你想
  
  
  光是看着他就让你眉眼含笑
  
  
  然而下一刻他呢喃的话却让你浑身僵硬
  
  
  “小音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
  
  
  他口中说喜欢的人不是你
  
  
  可你知道那个小音是他俱乐部一个工作人员
  
  
  专门负责给他化妆的
  
  
  你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话
  
  
  他对你很好
  
  
  虽然不善言辞但十分细心温柔
  
  
  可是为什么呢
  
  
  你看着他
  
  
  “为什么你喜欢她,却答应和我谈恋爱呢……”
  
  
  你双手轻轻捧着他睡着的脸
  
  
  突然眼泪就从眼角落在枕头上
  
  
  “周泽楷,你是不是把我当做她了呢?”
  
  
  
  
〔我该不该欺骗自己  当作从没听见过〕
  
  
  
  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  
  
◇叶修
  
  
  办完手续后她就离开了
  
  
  带走了所有她的东西
  
  
  仅余下回忆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发酵
  
  
  我想起不久前她笑着对我说我们要个孩子吧
  
  
  我说好啊要个女孩像你
  
  
  可是连准备都没有就分开了
  
  
  我知道她在等着我骗她
  
  
  无论什么她都愿意相信我
  
  
  可是我没有
  
  
  我不想欺骗她
  
  
  如果这段婚姻需要谎言来延续
  
  
  那么我和她都完了
  
  
  大概
  
  
  我宁愿就此错过
  
  
  也不想我们彼此消磨
  
  
◇黄少天
  
  
  亲眼看着她嫁给别人
  
  
  不知道为什么心慌得厉害
  
  
  明明是自己亲手断送了两人的未来
  
  
  为什么看着她嫁给别人却很嫉妒
  
  
  ‘黄少天你该醒醒了’
  
  
  他对自己说
  
  
  ‘你没有喜欢过她’
  
  
  ‘你喜欢的是另一个人’
  
  
  
  可是
  
  
  
  当看着你嫁衣如雪时
  
  
  
  心中仍是忍不住失了心跳
  
  
  
  内心无法抑制地反复发问
  
  
  ‘你喜欢的究竟是谁呢’
  
  
  他喜欢的究竟是谁呢
  
  
  他望着台上你的身影
  
  
  最后双手捂住了脸
  
  
  
◇周泽楷
  
  
  分手来得猝不及防
  
  
  他支支吾吾想要问的时候
  
  
  却被她轻轻捂住了嘴
  
  
  她笑起来依旧温柔体贴
  
  
  星眸中全是他的影子
  
  
  她对他说
  
  
  喜欢不是一个人的事
  
  
  无论后不后悔总要对彼此说出心意才行
  
  
  不要让自己留有遗憾
  
  
  好好对待自己喜欢的人
  
  
  他的心逐渐凉了下去
  
  
  他知道她知道了
  
  
  但是她没有闹也没有吵
  
  
  甚至连他解释的机会都没给他
  
  
  他知道她失望了
  
  
  她一向果断
  
  
  就像此刻
  
  
  她选择分手离开
  
  
  连犹豫都没有
  
  
  她给了他所有的温柔和体贴
  
  
  也给尽了自由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